方舟财经

2013-10-08

[方舟财经-珠宝钻石]揭密精美钻石出炉全过程


  

  2010年9月19日,津巴布韦边境附近,马尼卡,一个来自津巴布韦的非法钻石经销商在向人们推销钻石。

  


  

  2009年2月23日,在刚果东北部布尼亚100公里(62英里)处,Kobu村附近的Kilomoto租借地中,一排矿工正在Chudja露天矿中挖掘泥沙。

  

  在塞拉莱昂钻石资源丰富的东部省份,工人们正在流经露天矿山的河水中清洗泥沙和岩石。

  

  2012年11月14日,委内瑞拉南部,钻石和黄金的买家正在Santa Elena de Uairen的一家商店外等待着矿工和顾客。

  

  2012年11月13日,委内瑞拉南部Ikabaru镇附近,一名矿工一边工作,一边还不时地吸几口烟。

  

  2009年1月22日,比勒陀利亚城外,卡利南,一名矿工正在佩特拉钻石矿的矿井下工作。

  

  揭密精美钻石出炉全过程

  

  2009年12月15日,特拉维夫附近,拉马特甘,以色列钻石交易所,以色列钻石商Avraham Eshed正在用镊子夹着一颗钻石查看。

  

  2012年5月21日,以色列北部,阿科,Shefa Yamim钻石勘探公司的一名雇员正在公司的实验室中,从一大堆的岩石中寻找珍贵的钻石。

  

  2006年11月10日,这是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一家钻石切割工厂中拍摄的照片。

  

  2009年3月3日,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西印度州,苏拉特,雇员们正在其间的一家钻石切割及抛光工厂中工作。

  

  2009年12月15日,在特拉维夫附近的拉马特甘,以色列钻石商们正在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中检验钻石。

  

  揭密精美钻石出炉全过程【组图】

  

  2012年12月3日,在将钻石送往HRD安特卫普宝石鉴定所认证之前,一名工人在检验一颗重5.46克拉的钻石。

  

  2008年12月24日,平安夜前夕,加州加利福尼亚,贝弗利山,罗迪欧大道上的戴比尔斯钻石精品店前,一对夫妇正在其橱窗前观看。

  

  2009年10月11日,特拉维夫附近,拉马特甘的以色列钻石精品店中,一名女售货员正在试戴一款首饰,图中她正在照镜子。

  

  2009年12月4日,克里斯蒂拍卖行的一名员工正将一串配有一颗重达39克拉,D色的戈尔康达夜晚之星的钻石项链摆放在纽约展会的展台上。

  

  揭密精美钻石出炉全过程【组图】

  

  2009年5月4日,日内瓦的一个拍卖预演中,克里斯蒂拍卖行的一名员工手上分别带着一颗蓝宝石钻戒(33.23克拉)(中间),一颗30.52克拉的钻戒(左边)和一颗精美的黄宝石钻戒(57.02克拉)。

  

  模特正戴着一款卡地亚钻石项链,其价值预估为200,000 - 250,000英镑(412,777 -515,923美元),其曾是安妮摩恩布利特的收藏品,将会在12月份的珠宝首饰展销会上出售;这串标志性的项链是来自于20世纪的销售品,是2007年11月29日在伦敦宝龙拍卖行出售的。

  

  2004年2月29日,歌手艾丽森克劳丝穿着其价值200万美元的鞋出席好莱坞第76届奥斯卡奖,这双鞋镶满了钻石,且出自设计师斯图亚特韦茨曼的创作。

来源:光明网

评论
热度(2)
© 方舟财经 | Powered by LOFTER